九号温柔售罄

【宝石之国/磷黑】返还

【一】
“黑水晶,如果我和拉碧丝同时……”

“拉碧丝。”基本是毫不犹豫地,黑水晶给出了答案。

“秒答啊,真过分呢……”

法斯露出了他的招牌不要脸微笑。但是法斯的眼眶里出来的一层薄薄合金暴露了他现在糟糕的心情,以前金刚老师为他擦拭这些不受控制的合金的时候告诉过他,这是古代生物的缺陷,它们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。法斯不想让黑水晶看到这些情感,于是快速地抹去了那些合金。

原本黑水晶以为法斯会伤心,难得露出一些担忧的表情看向他,当他看到法斯法菲莱特特有的,世界上最不要脸的微笑的时候,那一丝丝担忧消失殆尽,继而换上了以往的表情。

不知道为何,没看到法斯的一丝一毫伤心和难过,黑水晶反而有点不开心,谁知道呢,或许是因为在后悔把拉碧丝的头给了法斯吧,一定是这样。随后黑水晶头也没回地继续往前走去。

法斯望着那个越走越远的背影,露出了一丝苦笑,换上拉碧丝的头后他比往日更加聪慧,正因为如此,他总能清晰地感觉到在他提起拉碧丝时,黑水晶脸上表现出的思念,从什么时候开始呢,他越来越在乎黑水晶,他再也没有把他认做安特库,也许是他体内的微小生物太喜爱黑水晶的原因,它们牢牢记住了黑水晶的模样。

法斯抬起手,摸了摸他的短发,合下,由抬起眼眸,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。

“是时候把头发粘合回去了呢……”他这么呢喃着,完全捉摸不透他在想什么。

【二】
法斯在帕帕拉恰沉睡的地方找到了露琪尔。

露琪尔看着完整的法斯,有点不明白他为何找他。

法斯深深地看着帕帕拉恰,突然无厘头地问露琪尔,“你会放弃帕帕拉恰么?”

露琪尔有一秒怔住了,然后反应过来。

“不会。”即使露琪尔这么多年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很多遍,但他从未改变过他的答案。

“是么……”那么黑水晶对拉碧丝,应该也放不下吧。

法斯听完答案,快速收拾好自己的情绪,微笑地对露琪尔说,“呐,露琪尔,帮我把头发粘合回去吧~”

借的东西要完好无损地还回去呢。

晴天的阳光有些刺眼,属于拉碧丝的头和法斯的手臂折射出的阳光太耀眼,以至于露琪尔看不见法斯脸上的表情,他隐隐感到了悲伤和不安,不知为何,他觉得他要再一次失去同伴了。

露琪尔帮法斯粘合好拉碧丝的头发后,法斯宛如拉碧丝那般撩动了一下那长发,对露琪尔道谢后,踩着他独有的高跟鞋离开了医疗室。

那天,露琪尔听到了法斯微笑地对他讲的最后一句话—“是时候把拉碧丝还给黑水晶了呢~”
【三】
第二天,金刚老师又睡着了。

法斯和黑水晶被临时叫出去巡逻。法斯和黑水晶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,黑水晶总是很想抽出刀砍掉法斯那撩头发的手,自从昨天法斯莫名其妙去把拉碧丝的长发粘合回去后,法斯又开始不要脸的撩起长发,随后说一句“我是拉碧丝哦~”。

黑水晶第200次劝自己冷静。

不知何时开始,他并不后悔把头给了法斯,他生气的,是法斯总想把自己变成拉碧丝。

法斯法菲莱特就是法斯法菲莱特,起码在他黑水晶心里,拉碧丝是拉碧丝,依然是他所思念的,而法斯是独一无二的,他的搭档。

就在两人打闹的时候,一艘艘箭突然穿过他们两人之间,法斯用合金帮黑水晶和自己挡住了这些箭,就在法斯和黑水晶准备拿刀战斗的时候,突然一艘箭快速从黑水晶背后射来,快到法斯完全来不及形成合金膜挡住那艘箭,在没来得及思考的情况下,法斯用身体挡在黑水晶背后,脖子被射穿,拉碧丝的头和身体分成两半。

“笨——笨蛋!!!谁要你保护了!”说着黑水晶准备拿刀战斗,法斯仅剩的思维告诉他,要保护好黑水晶,他的两只手手被延长,一只去拿起拉碧丝的头,另一只构成之前困住他的合金地模样将黑水晶包围住,直到那只手拿回拉碧丝的头好好地放到黑水晶手里,两只手才都将黑水晶保护好。

月人带走了法斯的身体,并没有管黑水晶,磷叶石才最迷人。

黑水晶眼睁睁地看着法斯被带走,这时,合金中出现了一张纸条。

“黑水晶亲~我把拉碧丝还给你了哦~好好保护他哦~——法斯”

【四】

从此黑水晶,一身白衣,踩着一双金色鞋跟的高跟鞋。

Fin.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